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我校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
高考倒计时
返回  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信息中心 > 盱中新闻 盱中新闻

我校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

全文863字2020-09-10 15:28:45盱中新闻

9月9日下午,我校全体师生员工在运动场集会,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,表彰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职工。

未标题-2.jpg

党委书记、校长赵素礼代表校党委、校长室向辛勤耕耘在教学、管理、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工,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!并对各位同学为老师送出的真诚祝福表示感谢!赵校长希望全体教师积极适应新课改、新形势、新挑战,努力做习近平同志提出的“有理想信念、有道德情操、有扎实学识、有仁爱之心”的好老师,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,凝聚共识,戮力同心,回应社会的关切、家长的期待。最后,他呼吁全体盱中人在百年校庆来临之际,同甘共苦、和衷共济,筑梦新征程,担当新作为,携手开创自己的美好明天!

Tel:0517-88213892(办公室)
Email:10038915@qq.com
Ad: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

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:苏ICP备10052490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