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县长孙志标一行来我校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
高考倒计时
返回  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信息中心 > 盱中新闻 盱中新闻

县长孙志标一行来我校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

全文659字2022-03-09 10:02:16盱中新闻

3月8日下午,盱眙县县长孙志标、副县长陈俊带队到盱眙中学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,盱眙县委教育工委书记、县教体局局长谷文书参加检查。

图片1.png 

 孙县长一行听取了盱眙中学党委书记、校长赵素礼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,并深入防疫物资储备室、食堂等处,详细了解防疫物资配备情况及食堂的疫情防控具体举措,再次强调一定要注意确保师生食品卫生安全。

图片2.png 

孙县长一行对盱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要求盱中坚持不懈地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,确保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。


Tel:0517-88213892(办公室)
Email:10038915@qq.com
Ad: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

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:苏ICP备10052490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