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市委书记史志军到江苏省盱眙中学调研
高考倒计时
返回  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信息中心 > 盱中新闻 盱中新闻

市委书记史志军到江苏省盱眙中学调研

全文873字2023-06-04 16:00:29盱中新闻

微信图片_20230604160158.jpg

  6月2日,市委书记史志军到盱眙县调研,在盱眙中学,史志军听取了“县中振兴计划”相关情况汇报。他指出,教育是最大的民生,民生就是民心,要在教师、教学、教研上狠下功夫,在高中振兴成效日益显现基础上,紧抓义务教育这个“源头”不松劲,推动教育质量整体提升。

 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,他强调,要全面提升教育质量,对标“走在前列”要求,进一步优化布局、深化改革、打响品牌,重中之重要抓好“县中振兴”计划,切实以县中的全面振兴带动各阶段教育水平的全面攀升。

  盱眙中学是省首批四星级高中、省知名重点中学,致力于建设“品质卓越、特色鲜明”的省高品质特色高中。

  市领导李森、孙虎,县领导邓勇、孙志标等参加调研。


Tel:0517-88213892(办公室)
Email:10038915@qq.com
Ad: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

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:苏ICP备10052490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