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绩查询 欢迎访问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——江苏省盱眙中学隆重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
高考倒计时
返回  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信息中心 > 盱中新闻 盱中新闻

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——江苏省盱眙中学隆重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

全文2884字2023-09-10 16:24:44盱中新闻

-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

芳华岁月,丹心一片

师以匠心,遍植桃李

         2023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9个教师节,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激励我校教师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实践,牢固树立“躬耕教坛,强国有我”的志向和抱负,9月8日下午5:00,江苏省盱眙中学在操场举办了第39个教师节庆祝活动。

 九月诗赞 师泽如光

     默化潜移,三尺讲台,数年奉献培桃李;言传身教,一生风雨,半世耕耘育栋梁。在这特殊的节日里,高二学子用饱含激情的朗诵向全体老师献词。

 微信图片_20230910163034_2.jpg

余音袅袅 最美同行

    在忘我的辛劳里,四季悄然翻开新的华章;在赤诚的奉献中,桃李默默散发芬芳。我校的教育一线有许多优秀教师,他们倾情教育,忠诚为师,为教育事业挥洒热情,他们就是我们的最美盱中人。

微信图片_20230910163034_3.jpg

(副校长柏玉基宣读表彰名单)

微信图片_20230910163034_4.jpg

(荣获市局表彰的教师)

微信图片_20230910163034_5.jpg

(县中振兴突出贡献者)

微信图片_20230910163034_6.jpg

(荣获县政府表彰的教师)

微信图片_20230910163034_7.jpg

(荣获县局表彰的教师)

微信图片_20230910163035.jpg

(功勋教师)

微信图片_20230910163035_1.jpg

(校十佳教师)

微信图片_20230910163035_2.jpg

(校十佳班主任)


躬耕不辍 初心不忘

微信图片_20230910163035_3.jpg

    三十年,弹指一挥间。三十年风风雨雨,无怨无悔。回望三十年的教师生涯,点点滴滴,思绪万千。人们常说“做自己喜欢的事是人生最大的快乐”,我非常自豪自己是一名人民教师。还记得来到盱中的第一天,我深深地被盱中学子的积极向上、渴求知识的精神所打动。这种精神同时激励我更加努力工作,更加热爱我们的孩子。我一直告诫自己:“没有对孩子的爱,就没有教育”。关心、爱护学生是教师的天职,爱为师德之本,无爱则无教育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王家珊老师


凤巢飞歌 育梦成光 

微信图片_20230910163035_4.jpg

     党委副书记刘兴东首先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默默耕耘、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,祝老师们节日快乐!

     刘书记表示,过去的一学年,拼搏与收获同在,付出与回报并存,盱中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,为实现盱中新的跨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同时,学校正在积极推进江苏省高品质特色高中创建立项校申报工作,如获批,将是盱眙中学发展历程中又一个新的里程碑,也必将开启盱眙基础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。

     刘书记对老师们提出三点希望:第一,希望老师们砥砺家国情怀,做一个有高度的人;第二,希望老师们夯实专业功底,做一个有力度的人;第三,希望老师们锤炼高贵德行,做一个有温度的人。凝心铸师魂,立德育新人。

     最后,他祝福盱中的每一位教职工青春永驻,幸福安康,节日快乐,万事如意!

图、文、编辑:刘兴娟

一审:庞超

二审:骈玉茹

三审:刘兴娟



Tel:0517-88213892(办公室)
Email:10038915@qq.com
Ad:江苏省盱眙县学府大道9号苏公网安备 32083002000100号

Copyright 江苏省盱眙中学版权所有 国家工信部备案号:苏ICP备10052490号-2